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ozei的个人主页

林大小姐,小小心情日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主幻想记(8) 终结篇  

2018-01-05 22:52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在昨晚论证了这点,诺丁汉大学物理教师安东尼奥·帕蒂拉,假如在素数王国里,素数只能找邻近的同类结婚,那3、5、7、11这种小素数,找对象都很容易。但是素数越大,对象就越难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互换位置,我也秒杀过唔小人,未够米8的,样子不过关的,我未聊天就SAY  BYE,霖番自己都几伤人地心。所有人都话没可能,但我就是执着地论证,这是理科生的死板吧,对一个未见过的人,你会有几伤?痛过!!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你甘大个人,都会明架啦,系表示,唔回复就是对你没意思,但在我心里面,收到回复是一种尊重,是人品的体现咯,以为宅男不善言词。从你口中得到答案,好精准,突然有醒了的感觉。很好,我就要这个答案,唔中意就唔中意,我要清清楚楚。我为青春努力过,关于爱情,不是单方面的努力的就的,感谢一直以来为我加油的朋友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同旧同事在太古汇吃饭,看到D形形色色的人,感觉就好像我是一个农村人,我配不起你,或者三观不一吧,很多人都叫我打扮下自己,才吸引到别人的眼球,只可以说,你从来都不了解我,对,我没有魔鬼的身材也没有天使的面孔,所以不能一见终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同你讲离开中国,唔系想你,问我去边?近十年努力着为早点退休打下基础,人生真不长,好好看下个世界,两人总比一个好,我是喜欢,不是爱,因为我贪心,我想占有,老土D讲句,对你现在的或未来的真诚对待。

         而我,唔会再选择金融来读,好好读下心里学,在这方面,我是零基础,好好提高EQ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准情绪化, 不准偷偷想念 ,你要听话,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还有诗和远方,不准再急。

Hey little fighter, soon it will be brighter.

公主幻想记(8)    终结篇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