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ozei的个人主页

林大小姐,小小心情日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主幻想记(2)  

2017-07-07 20:48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2017年7月6日   19:30营业经理面试,一开始看入选择名单,就觉得自己选不上,因为他们都很优秀,走心的否定了自己,把每一丝的可能都抹杀了。又因为太多人说内定了,所以我很紧张,也没做功课。这一战,我没有丝毫的抵抗,便望风而逃了。9选3,进前5,我保证我是没问题,这点信心还是有的。按姓氏排,我是第四个面试,前边的都有功课纸,而我临场发挥,从张口,第一句,就用错了语言,然后每个人都在笑,然后改为英文再国语。简单介绍自己,也把网点名字说错了。邓行说你可以说粤语,然后,我就问非所答,我说不认识你,原来你姓邓,你不能怪我哦,一年才见一次,全场都在笑,笑的很大声,隔壁在等待的考生,都听到了。说一下心情,旅行心得体会,发现没答到问题,时间就不够,急忙的走了,85度敬了个礼。
          我停止不下来,左心房在跳动,我找他了,说了一堆,回了[唔好紧张],又说一堆[结束未],又说一堆,没回应。我有滔滔江水的言语想说,想凑自己一顿,满脑子是面试,为什么不说多点。通常要忘记一件事痛,最好就一起来,一件盖一件,所以找他了。我真不知道,他是这期心情不好,还是不想理你。我这是一步一步验证,我还主动下去吗?
         回到家后,吃了很多水果,睡前尿尿,12:30尿尿、03:00尿尿(睡不觉,看了一小时书,也睡不觉),满脑子都是面试,停不下来。我的情商就这么低吗?
         今晚好好复习,明天一定要合格,你是付出努力的,你也很优秀的,没人看好你,你也不准掉人。(说完这句,我哭了,我在哭。。。。。。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7月7日      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