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ozei的个人主页

林大小姐,小小心情日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主幻想记(1)  

2017-07-03 21:40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在2017年4月的某一天,旧同事介绍了一个一米85的男生,叫我加他微信,看到照片和身高就爱S他了,旧同事交待,要欲擒故纵,一定要矜持!矜持!矜持!
        性格急,豪爽的人,怎么能做到呢?开始还是能忍的,与男生对话也发给旧同事,叫她给点意见,才敢回。因为他很瘦,还比我年轻,旧同事叫人在台湾买了面膜,8点后不能吃零食,每天叫我去运动等等。感觉就是嫁女哪样子嘛,我很开心有这样一个好朋友,真为我操碎了心了。
       开始,大家是有互相问候,感觉还是有话题嘛,他说喜欢农夫山泉,要做农夫和有点田,一向不喜欢大城市的我,心里暗爽,反正我都一直想退休。我一直想找一个人陪我看世界,只是先耕后看,也是可以的。不知什么时候,他很少先跟我说话,这个很重要,因为老是我找他先,感觉自己很无聊。记录也删了,免得自己不开心,记得有一次是问,还在伊朗吗?当时很开心,幸福来的太突然啦,每天我都主动去报告一下行程,直到回国。
       有一次,分享同事的一点家事,觉得要珍惜现在遇到的人和事。因为我不小了,都等了哪么多年了,终于到我了吧。还有一次是不好的留言,说他同事突然走了,当时我正在上课,也没看到,晚了2小时才回。然后下午又有课,直到下午4点,才回应他,发了6、7条信息,他居然回:“我其实在睡觉”,然后就没回我之前发的东西,我说到,我从来未拍过拖(千叮万嘱,不要告诉人,因为现在的人谁信吖?还是不正常的吧),才会未拍过拖),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想的,我很想知道他的想法,但他不愿说,还是不愿告诉你。
        一直想生日有男朋友陪的我,很介意过生日,因为我没有,所以很心急,很想确认他是否对我有意思,好可惜,过了。他刚好也不在澳门,信息是前领导帮我发的,我连发短信的勇气都没了。他也没关心我在澳门玩了些什么?有点待不住了,又发了条信息,想自首表态,是不是嫌弃,是就一句,把我删了就好,但居然说发烧了,也没理我之前发的话,没去关心一下我,这期的工作不顺。心淡吖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争取在6月把伊朗游记写完,7月再来一次表态,他的答案好像回答了,也好像没回答,所有的人都说,他对你不感兴趣,一定要画公仔画出肠吗?但是还我想验证,这不是事实!!不是事实!!不是事实!!只是他是宅男,自己帮他解释。
        好,来,我就问问自己的心,还未见面,都能喜欢成这样子吗?急??急了这么多年,你不能等一下吗?英文好吗?摄影好吗?能带我去看世界吗?这点,我想信他能,他第一天就跟我说他想去冰岛,我当时很想说冰岛这地方要跟爱人去才行。贪他有车有房?这个一点都不重要,因为我有,有当然更好。贪他的高?估计这是致命,硬伤,一向有恋父情的我,男朋友身高一定不能低于米8。就这样,被他影响着,头脑全是他,为什么还不主动找我,我静不下来,想他就背单词,记不住吖。所以尽量叫自己不要再乱想,做不到的时候,就想聊他两句。
       我怕,我怕好像8年前,米8靓仔有钱,我就嫌弃他第一次约会,穿短裤,而做回同学,我怕我自己不会说话,而错过了。或许,人就是这样,别人喜欢你的,你不喜欢,不喜欢你的,就去喜欢,这么多年,来,所以一直是单着,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,估计,如果他喜欢我,我就不会喜欢他了。我害怕被人接近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之前权衡的东西太多,把自己保护的太好了。正在理解timing是指当事人的心情,如果只有单方面有心,是不会有结果的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已经没勇气再找他了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等待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或许被删除,来的痛快点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7年7月3日   雨  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