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ozei的个人主页

林大小姐,小小心情日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公主幻想记(3)  

2017-07-10 22:20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公主幻想记(3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        2017年7月8日,行内中级考试,我考了刚好60分,我好想跟他分享,但不敢,他的回应,令我一次一次的退步,怕他不回。我对自己说,不能再主动找他,留言也不可以,昨天他在珠海骑单车,我留言了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留了,除非。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这中级嘛,考不过会心里有个坎,在7月7日晚,我为我的面试或记不住中级的复习题,哭了10分钟。我又不是文科生,这么多中文怎么记。幸好,心态要好,60分刚刚好,顺利完试!!
         他在7月8日,把头像换了,朋友圈记录改成朋友只可三天可见,开始生怕他把我删了,很想去验证,后来他发朋友圈了,所以还是备胎吗?当初明明是你招惹了我,可放不下的却是我。或许你不和我聊这么多,一开始就嫌弃就好啦,还是可以慢慢经营呢?我觉得我付出,我追他,无所谓,最主要的是他一定要真诚,做人一定要有善心,行为举止要大气。
          感觉好久没在家看电影了,一次看两部[一只狗的使命]和[合约男女],看到第一部的时候,狗几世轮回,又回到主人公哪里,看到男女主角都变老了,好想与你一起变老。看到第二部时,我感觉就是女主角,只是想在35岁赶紧有自己的BB,是不是真的喜欢你,我不知道,还是刚好在这个monent,一个身高,就把我吸走了。 知道你的东西,很少,知道你看到一个樱木的公仔会笑,知道你喜欢三井,知道你喜欢美食,知道你喜欢芒果糯米糍,知道你8月29日生日。。。。。。我很想分享我的一切,但你好神秘,我现在只想知道你对未来的想法是否有我?
         你又知道我多少呢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年7月10日     雨
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