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ozei的个人主页

林大小姐,小小心情日记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  

2013-03-24 18:35:07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D3:新德里   坐火车  VARANAS(瓦拉纳西)   晚点12小时

        2013年2月11日,睡到自然醒,本来早上7点就到了,后来月月走过来告诉我们晚点2个小时,因为大壶节,发生的踩塌事件,死了二十几人,听起来也不觉得恐惧,因为新闻经常播什么游行打仗哪东西。哪就无赖的等吧!!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
介绍一下队团吧

开贴领队:月月     来自新加坡,其实是广州人,岩嘴型,功课做足,文理双全。
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队友二号:鱼葵      上海绍兴的语文老师,声音好好听,用词文雅利落,最入乡随俗的一位姑娘。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队友三号:YAO      广西柳州   87年心太成熟,随身功略60页A4纸,手机备地图,火车站线路图等,很安全的一个人。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团友四号:第一   贵州贵阳 刑警   随意是他的性格,装COOL是他的行为!哥我受不了了~~~(想想都偷笑)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团友五号:就是我罗,BOBO,中英文不准不会!最不能被掉下的一个,却当上了财务,做的不足的见谅哦!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我比较受小朋友欢迎,叫我DD,就是姐姐的意思吧!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每一个站都很多人上火车,他们很利害的,不知什么原因,在没广播没站牌显示点,都知道在哪一个站下车。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这个小孩,不知怎么的很兴奋,爬来爬去,我不小心用我的左手摸人家的头,幸好第一提醒我,因为头很神圣的~~~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这一家三口,爹地是不是很像奥巴马,我请这小孩吃棒棒糖,好像他们不喜欢吃甜的,因为小孩吃了两口就给了他爹了,妈咪叫ANURADHA,送了我一盒手饰(一条链子和一双耳环,链子在沙漠的时候不见了,因为没耳洞,耳环送鱼葵了)。本来想SEND照片给他们,爹地说没有邮箱,一笑而过了。哎呀,真不好意思,无端端收了人家礼物,我也没什么准备。第一,看到了,就把他准备的万金油送给他们,我们怕他们不会用,还演泽了一场飞蚊打死后洗用有效的话剧,笑死我了~~~就这样,2小时,4小时,6小时,12小时,足足晚点了12小时。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        19点下火车,确实是脏乱差,外挂外挂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。很不幸,因为天太黑,有人在后面跟着我,我就一脚踩下水坑中,第二只脚未反映过来也下水了,哪些水,应该是屎水吧,不要去想,我想哭了,第三天,鞋子未被人偷,但已经是臭死了。考虑到之后的行程,我用水泡泡,再用洗一下,放在阳台晒干吧!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      讲好价格,打车进去酒店,在车夫的带路下,九曲十八弯才到我们的酒店,如果车夫不带路,我们绝对找不到,所以给了20RS小费。VARANASI位于印度北方邦东南部,座落在恒河中游新月形曲流段左岸,人口约80万,市内小巷迂回,曲径通幽,庙宇宫殿众多,每年接待朝拜者或到恒河洗圣水澡的人二三百万。瓦拉纳西以前称为“贝拿勒斯”,历史上还有“加西”(意为神光照耀的地方)之称,因城市地处瓦拉纳河和阿西河之间,1957年改为现名称,是取两条河的名称合成的。瓦拉纳西享有“印度之光”的称号,是印度恒河沿岸最大的历史名城,相传6000年前由作为婆罗门教和印度教主神之一的湿婆神所建。瓦拉纳西是世界上至今尚有人居住的最古老的古城(相传6000年前由作为婆罗门教和印度教主神之一的湿婆神所建)。美国作家马克.吐温说过:“瓦拉纳西比历史古老,比传统古老,甚至比传说还要古老,它看起来比所有这一切加起来还要老上两倍多。”原本计划是傍晚游恒河Ganga river及观赏恒河Ganga river夜祭,晚点了,错过了,一般是六点开始夜祭的。回到酒店,放下行李,因为房间有点小,所以我要单独一个人睡一间房咯,收拾一下后。就去很出名的店吃LASSI,功略说是百分之一百分迷路的,果然,在里面左转右转,N次方后,终于找到了。此时此刻,正好迎面而来的是送葬队伍,与我们擦肩而过,因为哪里小巷是主干道,宽只有两米吧,就好像城中村哪么窄。哪距离我只有半米的尸体,就在我眼皮底下经过,心情,有点小怕,我知道来恒河就是重口味,但我还是怕吖。
         原味和香焦味LASSI,好好吃,类似中国的酸奶吧,玻璃瓶哪种,他们用来装LASSI的器皿是一次性的,吃完就扔,用之前也不洗,把里面的尘,拍拍直接用。第一和月月就在员工的带路下去打包咖喱饭,我们就在店里等吃。五分钟就有一队送葬队伍经过,上边多数是用黄色的花,盖住,有一些是用红色的沙丽包着,有什么豪华版等,每经过一具尸体,鱼葵就说拍照拍照,我们看的好兴奋吖,但我的内心是害怕着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,因为对于死者的尊重,我们没拍。结果以我怕为由,邀请YAO跟我一间房,哪第一就自己一个人咯,你不怕吧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
不可思议的印度(三) - bozei - bozei的个人主页
       回去时,又在转弯,在哪段路,我觉得最可怕的,因为超过了9点街上的人很小,房子很多是空的,就好像随便几个大汉就可以把你拉到一边去,幸好我们都安全了,回到酒店,我们的酒店是Scindhia Guest House  地址:SCINDHIA GHAT, (Next to Manikarnika Burning G, VARANASI-221001 (INDIA), Varanasi, 221001, India    。Telephone: 0542-2420319     Email: scindhiaguesthouse@yahoo.com      双人间780RS。正对着哪个斜塔。月月和鱼葵的房间有阳台,月月跟第一,在阳台说重口话题,什么尸味漂过来等等。在恒河住,是公共浴室的,洗是不知是不是恒河水,我头也洗了牙也刷了,还好吧,没什么味道。就跟YAO,聊天聊人生嘛,聊吖聊吖,就睡了,也不什么的害怕了~~~
 
 
        
 
 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5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